珣月

淡圈
目前此帳號看糧為主

CWT39遊記

說起來D1我跟大Y還隔著攤位在擊掌
重點是我們還擊了快10次才擊中23333
怎麼可以這麼沒默契啦23333

YUH sky:

這次住琉琉家,簡直是毒窟,六個人裡面就一個諾羅一個感冒233(?)只好把琉竜關在一個地方避免散播(喂


雖然場次結束後我還是華麗麗的感冒了,台北氣溫真是太陰晴不定了,CWT簡直比醫院還毒啊(虐


另外這場感謝藍刃和師父、阿紅幫我一起顧攤,我和阿紅兩個人真是算術差的要跳樓哈哈哈,師父和藍藍一不在我們就腦子短路(反省啊


放放藍藍拍的攤位圖,貓好好是阿萌送的,超級超級可愛!!各種被詛咒入侵之感233雖然我室友說看久了覺得很可怕哈哈










第一天出白澤,和攸鬿灯灯趴趴走!寫起這個遊記才猛地想起我們竟然沒有合照!!!!!!!!(憤怒)


小攸的灯灯超萌的啦!!!!(話說怎麼這麼多小攸233)





晚上和月狐、非物、憂薇、風音、琇子吃飯,灑綠真的太好吃啦!!隔了一年沒吃了味道甚是想念!謝謝你們讓我重新吃到灑綠!聊了好多東西,每次見到許久不見的姊姊(?)們總是非常開心TVT


之後是晚上,帶著三本鬼白本回到琉琉家,和阿尼、拍拍分享鬼白肉本,有肉汁友的感覺真是太好了!!爽!!!!!!!!!!!什麼羞恥的話都不算什麼!!!!!!爽!!!!!!!!!!!!(鎮定




然後順便講個第二天早上的爆笑歷程(?)


一大早阿尼就在朗誦一本包葉肉本,裡面內容大概是這樣的:包子問葉修要吃啥早餐,葉修就回他他要吃包子,於是他們兩個就做起來了(???)中途葉修說他要改吃油條豆漿(應該是油條吧),包子就說給他熱豆漿(???)咳咳,至於那個熱豆漿是什麼我想大家可想而知。


那天竜竜出包子,琉琉出葉修,第二天的早上就在神龜大大的咆哮中度過了,覺得安泰吉祥(O)




在攤位上中草堂的大家一起看肉本,然後一起在那邊搓搓搓油墨封面,那種姿態真是太羞恥了.........請路過的同好當作沒看過,謝謝ovo....


這邊放放合照,其實都在別人那裡,我就放我自己僅有的(常常去場次忘記合照的人)第一天有COS白澤,第二天完全就是放爛累得要死狀態放棄COS了233








曬曬戰利品~





謝謝大家的小點心和禮物!


這邊會一一回覆有給我寫卡片的人~這次終於有空可以這樣做了,真是非常謝謝大家TVT





TO:匿名送我羊咩咩賀卡的同好


謝謝你愛白澤,他想必是非常高興的!雖然準備的明信片送完了TVT




TO:小葉


謝謝你每次幾乎都會給我送卡片TVT重樓畢業的真是艱辛啊哈哈,經過一堆人之手(反省啊)鬼白坑隨時歡迎你的到來~我也想跟大家一起打大戰!!!




TO:琉月遺空


非常感謝琉月的英國茶和咖啡豆(?)鬼燈周邊以及本子,真的是非常驚喜!有同好一起鬼徹真是太開心了~會找時間把本子完整看完的,想必是非常有趣的故事(目前稍微翻了一下!),噗浪交流歡迎啊哈哈哈也祝你新年快樂噢




TO:小迷妹(?)


總覺得這個怎麼看不是阿萌就是離希的節奏啊,因為只有你們兩個會喊我天使長啊233嫁小哥娶吳邪吃白澤的口號真是太爽啦!謝謝你=33=~~




TO:筑筑


和筑筑成為朋友我也覺得很開心wwww你也要照顧好身體啊2333賀卡很可愛www




TO:夏


也祝你新年快樂噢~




TO:洵


終於讓我把臉和暱稱搭上了,對我來說真是不容易(臉盲達人)TVT謝謝你的卡片,女神什麼的我就一逗比啊2333有機會會去南部場的~我也很喜歡吃丹丹噢哈哈哈同祝你羊年快樂!




TO:Nao


天空真是好久遠的事情了啊哈哈哈,謝謝妳從這麼早之前就在關注了QVQ學長穿唐裝的賀卡真是太美了!新年快樂!




TO:糕渣


謝謝你的白澤和支持~畫的超級可愛的WWW新年快樂~




TO:瑞星人


卡片好多小塗鴉超可愛的www坦白從寬根本打著青春校園在賣肉哈哈哈謝謝你的喜歡~




以上~下次活動見了OVO/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珣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