珣月

淡圈
目前此帳號看糧為主

【全職】【記錄/待整理】CP大概是帳號卡X人

*王杰希死亡注意

*王不留行+夜雨聲煩視角

*只是一群人對話過程中不小心腦洞衍伸

*我不會架大綱啦 @隨意任行 救我TT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王杰希死後,他一邊流浪一邊製造很多個王杰希,但是他們都不是最初的那個王杰希......


他只是個魔導師,不是萬能的神。

實驗一直失敗,所以他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鋌而走險。

找尋著失落的遠古禁咒,即是要付出的代價遠遠超過他所能負擔的一切。


試過了許多方法但最後都以失敗告終的王不留行找上了索克薩爾。
「就算最後的代價有可能是讓你徹底消失,你也要試試看這禁咒嗎?王不留行。」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「我不會放棄的,夜雨你不用勸我了,賭上大魔導師之名,即便傾盡一切我也要讓他復活。」
他看著好友的眼神中,哀傷卻又堅定,執拗中透著瘋狂。

「如果今天死的是黃少天,你也會做跟我一樣的事。」

夜雨聲煩張了張嘴,卻吐不出半個字

對方話都說到了這個份上,夜雨聲煩也只能眼睜睜看著王不留行離去,因為他說的是對的,如果是黃少天離他而去,那麼他實在不敢想像自己會多瘋狂。

明知道前路艱難,明知道最後也只會是送死,他卻沒有辦法阻止他的朋友離去。

「我想你是能夠理解的,夜雨。」
深深地看著夜雨聲煩,他眼中的執著堅若磐石。


也許,你是對的呢,呵......
夜雨聲煩嘴角扯出一抹無奈的笑容。

「那麼,吾友,我只能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。一路好走,珍重。」


「再見了,夜雨。保重吧,我的朋友。」

乘上掃帚帶起的旋風中,傳來魔導師輕柔的嗓音。


風起,塵落,雲端中瞬息間閃逝的一點。
那是王不留行在他記憶中刻劃下的最後一抹印記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半夜不睡覺的我們腦洞略大(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珣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