珣月

淡圈
目前此帳號看糧為主

【MM】Zen段子-你的味道

我就想写点什么……好喜欢Zen啊Zenny我喜翻你!!!
*Zen X MC
*同居ing
*大概就是个自肥小段子……咳,梗源于我前天的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我回来了……宝贝?」
结束了一天的排练,Zen归心似箭的回到家中。一进家门却不见欢迎他回来的身影。

「居然睡着了呀……」
走进客厅,Zen一眼便瞧见了斜躺在沙发上熟睡的人,液晶显示屏中正播放着前几天录制的一档访谈节目。
关掉了显示屏,他轻手轻脚的蹲在沙发前,温柔的看着睡着香甜的人儿。

你手中抓着一件他的衬衫,鼻尖埋在柔软的布料中,不知是梦到了什么,嘴角带着浅浅甜甜的笑,还不时的蹭一下怀抱着的衣裳。

看着这样的你,Zen感觉自己就要融化了——好想抱抱亲亲他的小可爱!

不过现在已经很晚了,Zen不想吵醒熟睡的你。他轻轻的将你从沙发上抱起,走进了卧室。

待洗漱完,Zen轻轻的钻进被窝,你像是感应到来人,翻身将头靠近了他的颈窝,轻轻的蹭了蹭。
「Zenny……喜欢……你」

Zen搂住了你,温柔的吻在额前落下。
「宝贝,我爱你……晚安好梦。」

End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才不会说原本我做的梦是有车的(捂脸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
© 珣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