珣月

淡圈
目前此帳號看糧為主

【全職/葉王】燒瓶裡的惡魔-01

* https://yukimao.lofter.com/post/2964a3_25920ad (序章)
*懶癌如我總算想起大明湖畔的坑(。

==========

「哥餓了,老王給點東西吃唄。」
燒瓶中的小人……小惡魔,撬著一隻脚斜躺著,語調慵懶地提了要求。

這隻在燒瓶裡被王杰希召喚出來的惡魔名喚葉修——當然這肯定不是惡魔的真名,只是在人界的代號。惡魔的真名一般不輕易透露的,尤其是像王杰希這類鑽研魔法的賢者,被知道真名的惡魔可以被賢者及法師做為使魔為己所用。

「……你要吃什麼?」
王杰希抬了抬眼皮,將視線從魔導書上移向惡魔。
「我可不能提供人類的靈魂給你享用。」

葉修不置可否的嘴角彎了彎——那表情怎麼看都十分嘲諷欠揍。
「虧你還是大賢者呢,老王。還是說人界現在的賢者水平都這麼菜啊,呵呵。」
「唉你別瞪我啊,哥要被你的大小眼嚇尿了。給點血就成。」見王杰希眉頭微皺,惡魔悠悠的拋出下一句話。

「還有,要你的血,誰叫你是召喚我的人呢。」

王杰希聞言,思索片刻便拾起桌上的拆信刀往食指劃了一刀。接着將冒着血珠的手指伸進了燒瓶的瓶口。

「六百年沒吃過東西了,餓死哥了。」
瓶中的惡魔身子浮起,抱住探進瓶口的指尖開始吮吸傷口上的血液。

……得找到方法把這隻惡魔送回魔界,要是讓老師知道他不僅召喚了惡魔還供血予它享用,那可不僅僅是關禁閉那麼簡單的事。

「……想什麼呢,哥吃飽了。」
葉修懶洋洋的聲音揚起,打斷了賢者的思緒。

飽食的惡魔盯著王杰希,眼中閃爍著紅光。

那一瞬間,王杰希彷彿看見了傳說中賢者之石閃耀的光芒。

tbc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珣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